芫荽有毒

看淡红尘,图个乐呵

🎹

[all轩]     钢琴



源轩/祺轩     3p



电动车🛵🛵🛵🛵       2k字左右






—“阿宋,唱的音调不对哦”


—“轩轩,这个地方弹错了”





晚间的训练结束后,马嘉祺张真源宋亚轩三人回到了宿舍,其他四人需要去跑外务。



宋亚轩洗完澡休息一会儿就到隔壁找马嘉祺“马哥~你饿不饿?”     

“怎么了,阿宋饿了吗?我下面给你吃啊”说完宠溺的笑着摸他的头发,软软的,跟他身体一样

“啊…还好啦,我去问问张哥”宋亚轩耳尖渐渐变红,仓促的跑走。看着宋亚轩跑掉的背影,不禁失笑“怎么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呢.....”



宋亚轩慌张的跑到张真源旁边“小张张,马哥要下面你吃吗”

“跑慢点儿轩轩。吃一点儿吧”张真源边给他拍背顺气边说。



听到回答后冲楼下喊到“马哥—!多下点儿!”

“好!”马嘉祺回复的时候手也不停歇。



马嘉祺上楼找的他们两个“下来吃吧,做好了”

“好好好,爱死你了马哥”宋亚轩说完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

“我也爱你马哥”张真源挑眉也打趣的说到     

 “一边去”    

 “区别对待啊”



吃饭ing



吃完饭,宋亚轩看到钢琴想要去弹“马哥张哥,咱仨一起唱一首呗,我来弹!”

“嗯,行啊,我没问题”

“我也没问题”



—我  一直都想对你说

   你给我想象不到的快乐

   像绿洲给了沙漠

   说  你会永远陪着我

   做我的根 我翅膀



张真源和马嘉祺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,感到嗓子有点儿干,又感到身体里有种欲火在燃烧。两人对视一眼后默契的点头

  “阿宋,我们换种方式弹”


  “轩轩,换种我们没有试过的”


嘘🤫 



马哥叫宋亚轩阿宋,张哥叫宋亚轩 轩轩




看看就好,勿上真人


评论(83)

热度(4602)

  1. 共2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